Zynga推独立游戏帐号 进一步摆脱Facebook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公司Zynga于昨日(3月22日)正式宣布,用户可以直接在Zynga网站上注册游戏帐号,而无需将这些帐号与Facebook帐号关联。此举意味着Zynga愈发疏远Facebook。

  Zynga一直想向投资者证明,自己不是必须要依靠Facebook才能获得用户与收入。公司今日在官方博客上正式公布了这一消息。今后用户可以用任何自己喜欢的名称进行《FarmVille 2》等游戏,不过公司仍保留了使用Facebook帐户登录的选项。

Zynga推游戏帐号
Zynga推游戏帐号

  去年11月,Facebook与Zynga透露,双方调整了此前签订的长期合作协议。旧协议规定,Zynga必须优先在Facebook上推出游戏,以换取该社交网站提供的种种优待。两家公司还取消了此前的约定,即Facebook不得自行研发游戏。不过Facebook已经明确表示,自己并无计划这样做。

  对Zynga来说,拥有可以在移动设备和台式机上通用的游戏帐号至关重要。而与Facebook的联手一直限制公司在这方面做更多努力。

  不过Zynga自家网站对用户的吸引力尚不可知。以前通过Facebook,用户的游戏状态可以通过社交网站平台及时更新,这是非常有效的推广方式。

  Facebook则通过这种推广从Zynga等游戏开发商手中获得收入。

  如此看来,即便Zynga愈发独立化,这两家公司还是会在一定时间内保持合作。

[编辑:夜雨]
上一篇:回炉重制版网游:能否摆脱厄运凤凰涅槃? 下一篇:美国ITC初步裁定微软Xbox未对摩托罗拉侵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