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模拟城市》成了陪送货 直接随新APU发售

  AMD现在与游戏开发商的合作是越来越密切、广泛,过去小半年连续发起了Never Settle(永不止步)、Never Settle(永不止步:重装上阵)两次促销活动,Radeon HD 7700+系列显卡捆绑赠送了大量热门新作,让玩家同时享受价格和性能的双重优惠,也促进了自家产品的销量。

  现在,APU也要加入这一行动了。4月18日起,部分型号的A10、A8将会免费附送《模拟城市》的EA Origin平台游戏码。该游戏硬件要求不高,搭配APU正合适。

  AMD也同时给出测试数据称,A8-5600K在该游戏里可以跑出71FPS的流畅帧率,Core i3-3225 HD Graphics 4000则仅有40FPS,后者搭配GeForce GT 620独立显卡也不过46FPS。

测试数据
测试数据

  AMD同时给出了APU、Ivy Bridge在新一代3DMark三大场景里的不同成绩,自然是APU完胜。

APU完胜
APU完胜

  即将推出的桌面版Richland APU也小小预告了一下,特别强调GPU部分占了核心总面积的多达42%,而相比之下Sandy Bridge、Ivy Bridge、Haswell则分别只有17%、27%、31%,虽在不断进步但仍然和APU差距很大。

  AMD声称,平衡的架构才符合计算的未来趋势,而一颗好GPU要兼顾游戏、计算、图形渲染、视频转码。

GPU
GPU

 

[编辑:蕉蕉]
上一篇:《暗黑破坏神3》1.0.8补丁欲专注多人模式 下一篇:2013暴雪嘉年华门票将于4月25日和27日发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