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否认发售《战地4》下周发布会或推FIFA14

  近日EA德国的脸书上爆出《战地4》10月31日发售的消息。另外,EA已经向各游戏媒体发出了邀请,上面称EA将在2013年4月10日在皇家马德里的主场伯纳乌举行游戏发布活动,该活动上很有可能会公布《FIFA 14》。#A#10#a#

战地4 宣传图
战地4 宣传图

  现在,EA官方已经迅速做出反应,在EA德国脸书上做出澄清,否认会在10月31日发售《战地 4》。根据EA官方声明,在EA德国脸书上的《战地4》发售日期仅仅是一个所谓的“占位符”日期,并非正真的发售日期。对于这个错误,EA深表歉意。正确的发售日期,日后将在EA官方网站上公布。当然也有一种可能,就是EA德国脸书上透露的是真实发售日期,EA只是不希望提前向外界公布。

  EA创始人Sebastian Enrique和《FIFA 13》的制作人Nick Channon也将出席活动,而邀请函上也说到这个发布会的消息会在本周内正式对外公布。

  而对于《FIFA》系列的竞争对手《实况足球》来说,KONAMI方面已经开始行动了,他们已经说到《实况足球》新作将用FOX引擎来开发。这么看来两款足球游戏的新作都有可能在4月份公布,4月对于身兼足球迷和游戏迷的同学来说绝对是忙碌的一个月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卡普空公布科幻大作《勿忘我》PC版配置需求 下一篇:Atari游戏创始人看衰PS4 称其必败于Xbox72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