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豪门逆袭LOL 成立仅有半年进季中外卡赛

  2015年5月7日至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塔拉哈西(Tallahassee)举办这项汇聚国际顶级选手的赛事盛宴。六支参赛队伍中,五个参赛名额会由赢得欧洲LCS、LCK、LMS、LPL和北美 LCS 春季赛季后赛的战队获得。

  最后一个名额会由国际外卡邀请赛(IWCI)的冠军获得。(IWCI是另一项新的赛事,将在四月下旬于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

足球豪门逆袭LOL 成立半年进季中外卡赛

足球豪门逆袭LOL 成立半年进季中外卡赛

足球豪门逆袭LOL 成立半年进季中外卡赛

  IWCI国际外卡赛土耳其赛区:足球豪门Beşiktaş Jimnastik Kulübü 贝西克塔斯LOL分部夺冠。外卡赛胜者将参加MSI季中邀请赛。贝西克塔斯凭借强大的财力人力和大量的运作经验一统土耳其撸坛。也许以后会有巴萨esports、皇马esports。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冰封触点》2年收入过千万:口碑很重要 下一篇:魔兽世界美服时光徽章上线 初始定价3万金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