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ri游戏公司创始人看衰PS4 称其必败于Xbox720

#A#9#a#  眼看PS4和微软下一代Xbox游戏机(暂称:Xbox 720)大战在即,Atari游戏公司创始人,视频游戏行业老兵Nolan Bushnell近日发表个人看法认为,索尼依旧会在新一代游戏机的较量中败于微软手下。在Nolan Bushnell看来,微软通常能够为游戏开发人员准备更强大、更易掌握的软件开发工具,而索尼则不精于此道,这一点在PS3和Xbox 360身上就得到了验证。

Atari游戏公司创始人Nolan Bushnel
Atari游戏公司创始人Nolan Bushnel

  Nolan Bushnell表示:“我认为,微软在软件发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而且该公司总是愿意投入大量的金钱来维持自身的这种优势,同时Xbox Live Arcade也赋予了玩家很好的网络体验。”

  “反观索尼,每当他们推出一款新游戏机时,总是会让游戏开发者花费大气力来适应新的平台,这让人感到很不舒服。据不完全调查,这种情况在日本并不明显,因为索尼已经在那里迅速建设起了开发者社区,而这正是美国开发者所缺乏的。同时,索尼还需要加紧努力改善其糟糕的PSN网络稳定性。”

  不过,索尼似乎也已经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该公司代表在今年的GDC 2013游戏开发者大会上表示PS4已经在诸多方面做出了改进,全新的硬件设计可有效缩短开发者的适应期,而且未来官方还会向游戏开发者提供简单易用的开发工具,来帮助他们创建优秀的游戏作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EA否认发售《战地4》下周发布会或推FIFA14 下一篇:街霸制作人4月将访华 或携千万大作进军内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