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明日震撼开启

  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国服将于明日(3月21日)正式开启超动作核心体验。作为腾讯首款双平台(腾讯游戏和腾讯动漫)联合同步发行的产品,此次核心体验是继去年腾讯游戏签约获得代理权后,《疾风之刃》国服的首次登场,将为广大中国玩家完美诠释经典动漫风格和超动作两大游戏核心特色。

  疾风之刃专题 疾风之刃论坛

核心体验开启官网宣传图
核心体验开启官网宣传图

  超动作核心体验将启 日程公布

  经过3月18日至3月20日三天的官网放号后,很多翘首等待许久的中国玩家终于拿到了《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的入场券。随着明日超动作核心体验引爆开启,从3月21到4月3日为期14天的核心体验也就正式拉开了帷幕,获得体验资格的玩家将在接下去的核心体验时间内与《疾风之刃》“第一次亲密接触”,一同踏上极致超动作之旅。

游戏人物截图
游戏人物截图

  超动作核心体验版本解析

  《疾风之刃》超动作核心体验将开放35级等级上限,以及朦胧伐木营地、山脉城市兰特、迈尔废矿黑市、狼影村四大地图。参与核心体验的玩家可以选择包括剑斗士转职剑魔、爆拳、斩狂,刃武者转职剑舞星、猎刃星、天狼星以及魔枪手转职魔影师、霜语者、时空术士在内的三大职业九大转职体验,技能绚丽丰富。更有数十个副本关卡,极具挑战的BOSS们,格斗游戏一样深邃的战斗系统绝对会让喜爱对战的玩家们无法自拔。当角色等级达到一定级别时,玩家还可以学习EX技能,“超必杀技”将再一次颠覆玩家对华丽极限的认识!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填写调查问卷 赢国服首次封测资格

  核心体验已经来了,国服封测还会远吗?想获得《疾风之刃》国服封测资格,让你先于其他玩家体验到不同以往的超动作游戏震撼吗?3月27日,玩家只要参与官网活动填写游戏调查问卷,就将有机会赢取《疾风之刃》国服封测资格。同时,在超动作核心体验期间,游戏官方论坛还将对所有参与核心体验的玩家开放。如果体验玩家有话想对官方说,想对玩家说,或者想记录核心体验的点滴历程,欢迎来到《疾风之刃》官方论坛,参与我们的玩家讨论。

游戏战斗截图
游戏战斗截图

  35级等级上限,四大地图开放,三大职业九大转职体验,更有数十个副本关卡、经典BOSS随时迎战……真正的超动作巨献,只为纯粹的动作之上的动作,《疾风之刃》已经准备好了,你,敢接令来战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鬼城蔓延《梦幻龙族II》红狐狸森林探秘 下一篇:《希望之翼》3.22不删档 自由转职系统揭秘!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