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收费新姿势 FF14续费90天可进荣誉榜

  来自国外媒体的报道称,《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Final Fantasy XIV: A Realm Reborn)目前正在邀请这款游戏内的Legacy级会员玩家到官网中进行资格注册,以使其名字永久留在即将重新运营的《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的玩家荣誉榜中。

《最终幻想14》概念图
《最终幻想14》概念图

  根据官网上的信息介绍称,游戏内的Legacy级会员玩家所指的是那些从去年1月6日,到《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进行内测时,在原版《最终幻想14》游戏中总计续费日期达到90天的玩家。

《最终幻想14》概念图
《最终幻想14》概念图

  另据了解,未来在这款游戏重新运营后,Legacy级会员玩家所获福利还将包括游戏月费上的打折和获赠游戏内稀有坐骑,而此次《最终幻想14:新生国度》玩家资格注册活动仅持续至4月30日。

《最终幻想14》概念图
《最终幻想14》概念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怪物猎人社区大学带你毕业 一秒变屠龙高玩 下一篇:《模拟城市5》再次优化 全服已启用猎豹速度
分享到:

最终幻想14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