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独占 法监狱禁止囚犯玩PS3但能打Xbox

  法国一所监狱最近驳回了一名犯人的上诉,禁止他在监狱里玩PS3,因为PS3附带的Wifi功能被视为危险要素,而Xbox360因为旧版没有Wifi就不在此列。

最后的独占?国外监狱还很人性化的,可以玩游戏机
最后的独占?国外监狱还很人性化的,可以玩游戏机

  根据上诉的内容,这名犯人在2009年12月的时候获得了使用PS3的权利,但一个月后他两次被转移到其他监狱,在这种情况下狱方取消了他拥有PS3的资格,因为不符合安全政策。因为PS3的Wifi功能可以让犯人直接无线上网和外界有着联系方式,虽然看起来狱方应该可以有办法解决这件事,但他们选择的还是更直接的方案,禁止犯人玩PS3,游戏机换成需要额外配置无线路由器的Xbox360旧版,这条甚至被特意写进法院上诉驳回的说明文件里,总之看起来这位犯人要么逃狱,要么这段时间里老实放弃索迷当软饭算了。

PS3附带的Wifi功能被视为危险要素
PS3附带的Wifi功能被视为危险要素

  实际上法国监狱发生的这件事并不算夸张,早在PS3刚发售的时候,英国方面就最早意识到Wifi功能可能带来的问题,呼吁监狱禁止PS3游戏机,之后也确实发生过监狱里用PS3联络外界,控制内部,甚至还给手机充电的莫名事件,就和高科技帮助学生考试作弊一样,高科技也给监狱的囚犯带来了更多可能的变数。

Xbox360因为旧版没有Wifi
Xbox360因为旧版没有Wifi
[编辑:莫秋]
上一篇:韩横版新游《AIMA》世界观视频及游戏原画赏 下一篇:《极品飞车18》首度曝光 回归地下狂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