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资讯中心>行业动态>

传言XBOX720标准售价为500美元 11月将发售

#A#17#a#  根据知名科技播客主Paul Thurrott最新一期WhatTheTech的情报显示,微软代号Durango的次世代XBOX游戏主机将在2013年11月初上市,新主机将采用两种销售模式,次世代XBOX主机标准售价500美元,此外玩家也可以选择以300美元签约订阅购买新主机。

传言XBOX720标准售价为500美元
传言XBOX720标准售价为500美元

  Paul Thurrott在节目中表示:“Durango非常昂贵,主机售价500美元,订阅合约价300美元,新主机支持蓝光等等。但是吸引我兴趣的是新主机强制网络实时在线方可使用。”

  “我不清楚这是否是一件坏事情,因为我不知道这种说法的确切含义,本周我曾看到类似《次世代XBOX没网络也OK,但是不要超过三分钟》或者之类的头条标题资讯,但是我并不清楚这些的确切含义。对于我而已,XBOX360几乎就是一台完全在线的体验,大多数我玩的游戏都是多人模式的,玩家在线与其他人交战,或者将XBOX当做一台娱乐设备来使用,连接类似Netflix 或者 Xbox video的服务,这就是一台(实时)网络连接的设备。”

  Thurrott在节目中透露微软XBOX原定于四月末公开,但后推迟到五月末。“原本微软计划在4月,4月24日公开新主机,但是他们将这一计划推迟到5月21日,我们都知道在年内的几大展会我们就可以全面的了解这部神秘的Durango主机。”

  这些展会包括六月的E3和BUILD。Thurrott称微软将会在后者向开发者展示新主机的开发便利性,因为XBOX720基本就是一台Windows 8设备,它有着相同或者基本相同的开发工具和开发API接口。

  Thurrott最后表示新主机目前公布的一切都非常积极,至少对他而言,在上一周关于XBOX新主机一件比较有争议的事情就是传闻代号Durango的主机需要用户保持积极的网络连接,在没有网络连接的条件下,玩家将无法启动任何游戏或者应用,如果网络连接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中断,正在运行的游戏或应用将暂停直至网络恢复。

  此前索尼已经确认即将于2013年末上市的PS4主机无需用户网络在线以启动游戏或应用,而要求用户实时在线也是主机史上绝无仅有的事例。

[编辑:莫秋]

游戏主机XBOX720xbox720售价次时代游戏主机

上一篇:被封“全美最差公司”?EA承认确有很多不足 下一篇:九城推大尺度成人新游 传陈乔恩将出面代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