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创始人旗下工作室已注册“泰坦”商标

  Respawn工作室,由两位《使命召唤》联合创始人Vince Zampella 和 Jason West创办的公司,日前申请了“泰坦”(Titan)的商标。

  申请是上周提交给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的,申请类别是“电子游戏软件”。

Vince Zampella 和 Jason West
Vince Zampella 和 Jason West

  Respawn已经在一个神秘项目上开发了三年的时间,之前曾在2011年放出过几张截图,但后来就销声匿迹了。

  Zampella上个月确认称另一位创始人West已经离职了,据报道是为了“料理家庭事宜”。

  Respawn这款新作很可能就命名为《泰坦》,预计将于6月份参展E3。

  Zampella在West离职以后表示,“Respawn团队非常坚韧,非常出色,没有让我失望。E3将是我们的强心剂,我们终于可以向大家展示工作成果了。”

  “泰坦”同样也是暴雪下一部MMO的项目代号,号称将接班WOW,不过目前为止消息还很稀少。

[编辑:夜雨]
上一篇:男子游戏中发布死亡威胁 现实里遭警方逮捕 下一篇:超越金刚狼的英雄?《死侍》游戏发售日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