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ya开发经理:软件开发者注册人数已达万人

  【导言】:对于一款新主机来说,能够获得玩家的认可还不够,通常还需要获得开发者的认可,广泛开发者的认可。

  据Ouya的开发社区经理Kellee Santiago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称,注册为安卓游戏主机Ouya开发软件的开发者已经多达万人,预示着这款通过Kickstarter募集资金研发成功的“屌丝”级游戏主机,将会在正式发售后获得强劲的动力。

Ouya软件开发者注册人数已达万人
Ouya软件开发者注册人数已达万人

  目前Ouya官方还未披露开发者以及开发商的具体信息,不过Santiago表示他们将在未来几周逐步披露更多细节。

  此前,Ouya已经向那些曾在去年通过Kickstarter资助这个项目的玩家发货,目前官方正在赶制这款主机的升级工程,意图在正式对外发售时给玩家留下较好的印象。

  这些主要升级项目包括增加支持外部存储器的功能,简化游戏安装程序,多样化游戏手柄支持以及数字商店支持等等。

  预计Ouya将于今年6月4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编辑:夜雨]
上一篇:日式无锁定战斗新游《鬼斩》台服23日首测 下一篇:本文由于涉嫌敏感信息或者侵权被系统自动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