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发表声明称《战地4》泄露海报系伪造

  两天前,澳大利亚EB Games放出了本作的网络宣传海报,并公布了一些此前未公布的游戏细节。在图上能看到本作承诺指挥官模式将会回归,《战地4》高级版,还有之前宣传的战地日志2.0。但之后在澳大利亚EB Games的官方推特上,他们说这张海报完全是假的。

官方声明称《战地4》泄露海报系伪造
官方声明称《战地4》泄露海报系伪造

  “我们能够确定这不是我们的海报。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发售日还没有确定!”

  但这并不意味着此条消息不是真的。可能发售日是假的,不过那些游戏的新特性可能是真的。

  纸上谈兵的将军:全新指挥官模式,你将引领你的队伍走向胜利。

  战地日志2.0:全新版本的游戏门户。追踪你的每一枪,每一个敌人,你《战地》生涯的每一个细节。

  高级版:穿上独占服装,使用独占武器等,让你在《战地》的世界中脱颖而出。要想得到独占扩展包,请购买《Drone Strike》(即将发布)。

  惊险之旅:惊险刺激的单人游戏战役将带你走遍全球,捍卫世界。目前本作的发售日尚未公布。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如何立足?盘点游戏开发者应注意的N大趋势 下一篇:美轮美奂胜似官方 《质量效应》同人画作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