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露口风 《刺客信条4》和《看门狗》登陆X720

  育碧的一些雇员确认,《看门狗》和《刺客信条4:黑旗》将会登陆仍未公布的微软次世代主机“Xbox720”。

  育碧游戏编程师Paolo Maninetti和市场美术师Phil Brolles的LinkedIn在线履历里写道,这两部作品都将会登陆“Xbox720”。

Xbox720
Xbox720

  Brolles的资料说道,《看门狗》面向次世代主机“正在开发中”,特别提到了“PS4/Xbox720”,而Maninetti则说《刺客信条4》将会登陆“PC、PS3、Xbox360、PS4、Xbox720,和WiiU”。

  这则新闻其实并不算特别的意外。育碧之前已经宣布过这两部新作将会登陆“次世代平台”,包括PS4。

  但是由于微软现在对新主机守口如瓶,看到有业内相关人士将Xbox720主机写在自己的在线履历中,倒是一件新鲜事。

[编辑:夜雨]
上一篇:美国人上网素质堪忧 八成用户上网不文明 下一篇:游戏立功了!CS玩家认出炸弹挽救多人生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