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最新版《愤怒的小鸟》 现可免费下载

  所谓亡羊补牢,未为晚也!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手机游戏开发商Rovio终于发布了支持Windows Phone的官方版《愤怒的小鸟》,这款游戏早在3年前就已经登陆iOS平台了。

  为推广此款游戏,Rovio向WP用户提供免费下载版,时间持续至5月15日。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虽然早在2011年6月,Rovio就曾发布过WP 7版《愤怒的小鸟》,但在发布之后,一直没有对该游戏给予任何更新(包括在此期间向iOS和Android版新增的内容)。现在,最新发布的这款游同时支持WP 7和WP 8系统,替换了原有的旧版本,并整合了iOS和Android版《愤怒的小鸟》的所有内容。

  《愤怒的小鸟》系列游戏是所有移动平台上最热门的游戏之一,并在去年荣获年度最畅销iOS应用。

  据悉,《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在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7个月之后才推出WP版,但《愤怒的小鸟星球大战》WP版则与iOS和Android在同一天发布,由此也能看出,Rovio已经慢慢把这款游戏推广到微软的移动平台中。

  《愤怒的小鸟》的衍生游戏--《坏小猪》,在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之后也登陆了微软移动平台

[编辑:莫秋]
上一篇:最终幻想精美艺术原画 罕见作品不能就此埋没 下一篇:一周韩游排行:WOW下滑出前十 暗黑3大幅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