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WOW下滑出前十 暗黑3大幅回升

  韩国权威游戏门户Gamenote近日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人气MORPG《疾风之刃》出现了小幅回落。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突袭OL》依然以较为明显的市场优势位居前两位,而《天堂》则进一步甩开了同第四名《FIFA OL3》之间的距离。《暗黑3》本周发力,重返排行榜TOP 8,而《疾风之刃》则出现了公测以来的首度下滑,游戏本周下滑一位,位列第九。

  附:一周韩游排行榜TOP10

《》游戏截图
Top10

  11-20位方面,《天堂2》、《TERA》集体上升,摆脱了最近几周连续下滑的局面,而《魔兽世界》、《星际争霸2》等上几周表现抢眼的游戏均纷纷下滑。另外,《特种部队2》本周上升4位,重新回归到TOP 20的行列。

《》游戏截图
《英雄联盟》游戏截图

  21-30位方面,这一阶段诸多老游戏纷纷上升,包括《魔兽争霸3》、《Getamped》、《特种部队》等,而棒球游戏则遭遇了集体下滑,《魔球魔球》、《重投手》等游戏因为联赛的休赛而出现疲软。

《》游戏截图
《突袭》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洛奇》凭借新版内容的公布本周大涨8位,逼近前三十位。另外,《泡泡堂》、《MVP棒球OL》、《Cabal 2》等游戏纷纷下滑。

《》游戏截图
《FIFA》游戏截图

  40位之后的排名中,本周有3款游戏上升的幅度超过40位,分别是《Call Of Chaos》、《AIKA》和《奇迹世界》,本周下滑最快的为《名将列传》韩服,游戏下降23位,另外《龙之谷》也有22位的下滑。

《》游戏截图
《永恒之塔》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WP最新版《愤怒的小鸟》 现可免费下载 下一篇:死亡岛:激流主机画面大碰撞!看看谁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