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nga拟出资100万美元资助教育科技创业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游戏厂商Zynga旗下非盈利组织Zynga.org计划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将在一个新项目中投资100万美元,帮助创业公司开发有助于儿童学习的游戏。Zynga已经选定部分创业公司加入该项目,并将帮助创业公司改进产品。

Zynga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克斯
Zynga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克斯

  Zynga.org合作伙伴是非盈利性投资机构NewSchools Venture Fund。两家机构将从今年夏季起选择首批资助的创业公司。

  Zynga首席执行官马克平库斯(Mark Pincus)在接受采访时说,这一项目旨在帮助该公司通过游戏在教育领域迅速获得更大的影响力,“开发一款面向儿童和学习的游戏太慢,这是一个加速学习类游戏创新的机会”。

  风险投资家、Zynga董事会成员约翰多尔(John Doerr)1998年帮助创办了NewSchools Venture Fund。NewSchools Venture Fund首席执行官特德米切尔(Ted Mitchell)表示,与Zynga.org合作是该机构将儿童校外学习方式用于课堂的计划的一部分。

  平库斯表示,这是Zynga.org实施的首批项目之一。Zynga.org最初通过游戏帮助慈善机构募集资金。

[编辑:夜雨]
上一篇:传Wii U已被完全破解 任天堂官方否认破解 下一篇:上古卷轴OL最新视频 一览湮灭领域的阴森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