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梦三国OL》同时在线破50W 电竞豪礼大放送

  梦三国自2009年开始运营以来,一直以酣畅淋漓的竞技和极具趣味的副本领军国内国风竞技网游,并不断刷新着记录!在这近4年的时间里,梦三国曾经多次获得了各类大奖,在去年更是同时荣获了三项实力大奖,成就了国产原创竞技类网游的一个传奇!而在今年的2月,梦三国更是突破了最高同时在线人数50万,再次证明了梦三国国风竞技领军之作的地位与实力!为了同大家一起庆祝这一盛事,梦三国特别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和奖品送给大家,来感谢玩家们对梦三国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

  梦三国专区 梦三国下载 梦三国发号

梦三国OL
梦三国OL

  在这个4月,为庆梦三国50万最高同时在线,线上福利活动进一步给力加码! 在3月活动中,妖狐屠魔令及汉陵挑战令需要通过挑战boss达成各类条件方可获取,而在4月的活动中,将相关挑战令获取条件降低,只需要累积士兵数和兵粮数就可以获取了!同时,在3月份每周五、周六晚19:30-21:30的50%掉率加成的同时,添加双倍积分,助您光速升级!而在周六晚19:30-21:30竞技场战斗胜利两次,就可以获得兔子军团变身卡!超多福利,共庆50W最高在线!

  除了丰厚的线上福利,梦三国无双杯也在火热进行中,各大区的16强已经全部决出。无双杯即将开启各大区4强争夺战!更加激烈、热血的比赛即将上演!除了可以观赏到精彩的赛事之外,广大玩家也可以参与到无双杯丰富的互动活动中,无论是在直播中参与互动,还是转发赛事相关微博,又或是参与无双杯的各类友谊赛,都有机会赢取多种道具及精美周边奖励,更有机会获得极品赛睿电竞鼠标!

梦三国
全新英雄梦刘璋

  在内容方面,梦三国更是在3月连续更新两个版本,推出了梦刘璋和梦郭嘉两位全新的梦之系列英雄。全新英雄梦刘璋以“王者风范”为设计核心,在人物设定、技能设定上进行大胆的创新,特效和动作较为粗犷蛮横,而其技能设定则以先锋型技能为主,拥有较为特殊的多段突进技能,可进行华丽的连招,颇具打击感,他是战场上少数使用物理型技能的先锋英雄,梦*刘璋的出现让无数玩家耳目一新!

  而全新英雄梦郭嘉则是一个全新的神级辅助英雄,不同于传统的辅助英雄,梦郭嘉能够做到不用近距离亲上战场,就能够对整个战局发挥出极强的影响,充分体现出智力英雄的“鬼谋”。梦*郭嘉的技能富含高技巧性,在不同游戏倾向的玩家的手中能发挥出不一样的效果,他可以连续进行多段预判的法术打击,也可以强力提升核心队友的能力,更能够掩护团队撤退,实在是队友的福音,敌人的噩梦!

梦三国OL
全新英雄梦郭嘉

  感谢各位玩家对梦三国的支持与厚爱,因为你们,梦三国才能取得最高同时在线50万的傲人成绩!最后,希望您能在梦三国中收获更多的快乐、收获更多的精彩!

  更多精彩请点击

  腾讯微博 http://t.qq.com/msg1678185886

  新浪微博 http://t.sina.yzz.cn.yzz.cn/msango

  官方网站 http://www.m3guo.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m3guo.yzz.cn/

  快速注册 http://passport.m3guo.yzz.cn/register.aspx

  主题网吧申请:http://wangba.m3guo.yzz.cn/

[编辑:蕉蕉]
上一篇:新剑网2玩家见面会现场报道 7月将开新资料片 下一篇:网游公司遭遇倒春寒:手机游戏或将蓄势爆发

梦三国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