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剑灵》国服5月前三测?比武场玩法前瞻

  许多游戏大作从首测到最终上线运营中间都需要经历多次各种测,曾在淘宝上炒出天价激活码的《剑灵》也不例外,去年移植国服后进行过两次小规模的封测,既然是小规模,大部分的玩家当然没有机会体验了,因此他们也格外地期待公测。而要知道剑灵什么时候公测要看剑灵三测的时间,所以,剑灵三测时间就很关键了。而近日有一位不愿露面的内部人士透露:剑灵内测也就是三测的具体时间会是在4月18日的发布会中公布,然后,预留2周发放剑灵激活码,4月底5月之前就会开启剑灵内测哦,而紧接着测试一个多月后就会开启万众期待的剑灵公测了。

  相关阅读:《剑灵》国服测试之路回顾 专注鉴赏体验极智

       准备就绪!《剑灵》三测新内容前瞻合辑

  说法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直接承认,但已经到了3月底,之前传出三测将在3月开启的说法已经基本可以证实是空欢喜一场,而5月之前开测的说法其实细细分析也是很有可能的:

韩服《剑灵》三测BOSS炮火兰原画
韩服《剑灵》三测BOSS炮火兰原画

  1、同为动作类网游,DNF目前的市场份额占有率也还是很大的,而且会在3,4月份推出很多新内容和新职业,如果剑灵这时候推出三测,是很不合适的。

  2、同样是动作类的网游,新代理的号称3D版DNF的疾风之刃内测也早已经定在了3月份,和上面一样的道理,而且作为内测,这个玩家群体在很大程度上是有冲突的,所以,剑灵在这段时间内测是很不合适的。而到了4月中旬,疾风之刃内测结束后,剑灵内测再开启就比较合适了;

  3、剑灵作为动作类网游的佼佼者,会想尽办法推崇这款游戏,所以什么时候开放公测也是需要考量的,每次的测试都会持续1个多月的时间,本次内测也不例外,算下时间,相信有经验的玩家都会理解了吧,4月底测试1个多月刚好就是6月了,紧接着暑假开启公测,放假期间,学生什么的都会大量涌入的。公测的玩家人数也就有保证了,要知道,数据什么的上台面的东西也是很重要的。而且三测也起到了宣传的作用,这样是最好的。要知道,剑灵什么时候公测可是牵动着千万玩家的心呢。

  4、至于内测是否会删档,很多人说不会,可是不好意思,我的回答是否定的。目前来看,除非出现大的变故,否则,依旧是删档测试。

上一篇:趣游3D竞技多端网游《疯狂勇士》今日首测 下一篇:《完美国际》新版上线直升80级 再领万元大奖

剑灵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