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条命3》来了?传Valve在GDC上秘密展示

  有关《半条命3》的传闻在这几年里一直不断,然而Valve社一直都予以否定的态度,而和那些我们知道早晚会有续作的热门系列不同,Valve社一向不会为了市场轻易推出续作砸掉自己的牌子,这种不确定结果的等待才更让人心急。

半条命3来了?传Valve秘密展示
半条命3来了?传Valve秘密展示

  不过现在似乎事情有了转机,Valve社在正在举行的GDC 2013大会上举办了一次闭门会议,展示即将推出的新游戏产品和图形技术。而官方要求与会者签署保密协议,因此之后与会者都没有透露会上演示的具体内容。而参加会议中的一人,瑞典DICE《战地3》首席设计师David Goldfarb tweeted会后在推特上表示,他在Valve会议上看到一些“好东西”,大家马上问他看到的是否就是《半条命3》?David表示他不能透露。而 Interceptor娱乐公司的Dave Oshry也在推特上表示这次会议“不虚此行”,让人更加觉得一定不会是平常的会议。

  现在,外界不少人猜测Valve在闭门会议上展示了《半条命3》和下一代Source引擎,如果真的如此那就是再好不过的消息了。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动漫元素大乱入 《永恒冒险》萌战high到爆 下一篇:《热血江湖》V9.0“火龙狂舞”全新精美壁纸抢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