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16日二测 恶魔之力引爆2.5D格斗

  2.5D全键盘格斗新游《狂刃》定于5月16日正式开启二测“恶魔之力”版。除了“八方向战斗+全键盘操作”的创新格斗模式外,官方首次曝出复刻单机格斗经典的全新玩法——恶魔之力。创新的战斗体验、熟悉的键盘操作、经典的特色玩法,为了对格斗玩家投其所好,《狂刃》所下的功夫还真不止一点点。喜欢格斗的朋友不妨申请个二测激活码,看看是否能在当中找到全新的惊喜与熟悉的感动。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狂刃二测激活码

  视频欣赏

  【变身魔人,体验“秒杀”快感】

  《狂刃》二测即将引入单机式变身玩法——恶魔之力,届时主角将唤醒体内魔性之血,被激怒后可化为斩杀一切的魔人,魔人状态下玩家攻击及移动大幅提升,并且全程霸体,在一定时间内可充分体验“秒杀”一切的肆虐快感。猩红眼眸,翔天黑羽,是被腐蚀意志沦为嗜血的邪魔还是以光明之心驾驭这份肆虐的魔性,斩杀阻挡前方的一切邪恶,尽在你的选择!

超酷变身造型神似《鬼泣4》
超酷变身造型神似《鬼泣4》

  【借鉴单机,富有层次的创新格斗】

  熟悉单机游戏的朋友对这类“短暂变身、极大幅度增强个人实力”的特色玩法绝对不会陌生,甚至眼前这身拉风的造型,我们都能依稀看到单机巨作《鬼泣4》中主角Nero魔人化后的影子。由于变身前后截然不同的致命技能、攻击效果,都很有可能起到逆转战局的作用,再加上《狂刃》2.5D的空间设计,导致玩家在游戏中的格斗体验不再局限于过招本身。如何适时释放致命绝杀、如何应用各种地形出奇制胜、如何灵动游走施展八方向攻击,这都是在《狂刃》中你可感受到的富有层次的格斗体验,而这一切都是传统横版格斗游戏所无法比拟的。

新等级新技能,控械的“空中扫射”
新等级新技能,控械的“空中扫射”
全新副本墓地区域惊悚登场
全新副本墓地区域惊悚登场

  【更高等级上限,更丰富挑战内容】

  《狂刃》二测阶段,玩家等级上限将提升至50级,40-50级全新副本墓地也将开放。同时,全新的挑战关卡和怪物仓库关卡,将会带来更有乐趣的副本体验,等待着各位玩家前来征服

  以上的,仅仅是二测中的一小部分内容,还有一系列的新玩法、新系统、游戏体验调整优化,都将在二测开启后正式与大家见面。期待《狂刃》的朋友不妨在本站或官网申请二测激活码,还可以关注《狂刃》的官方微博、微信,以及时获取更多最新消息并获取二测资格

  狂刃官网:http://kr.ejoy.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kr.ejoy.yzz.cn/data/news/data_code/2013042814.html

狂刃二维码
狂刃二维码
[编辑:夜雨]
上一篇:《梦想世界》MM示爱新招式 宅男跪求“被送头像” 下一篇:强强对抗《坦克世界》两大热门坦克大比拼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