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发行第三方游戏

  5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周二表示,它将用自己的Rovio知名品牌帮助第三方游戏开发商发行游戏,进一步扩张业务范围。

  该芬兰游戏公司将该新第三方游戏部门称为Rovio Stars。Rovio一直在寻求扩张至单纯的游戏开发以外的领域,最近开始发行自有动画系列片,也更多地依赖授权产品销售来获得收入,如儿童图书、汽水和T恤。

  Rovio负责游戏业务的执行副总裁贾米·拉斯(Jami Laes)周二表示,Rovio“已经将自己定位为最好的移动娱乐公司之一,因此对我们而言此时进军发行领域是合情合理的。”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该举意味着Rovio将第一次提供自己的品牌和技术来帮助发行游戏。该公司称,Rovio Stars项目将帮助用户在各家应用商店的逾10万款游戏中筛选出与Rovio水准相当的游戏。

  Rovio说,“我们想要帮助开发者打造并发行出色的游戏,以及获得用户。”Rovio与第三方软件开发商的协议细节并未公布。

  Rovio Stars项目发行的首款游戏将会是来自独立开发商的《破冰者:维京之旅》(Icebreaker: A Viking Voyage),之后会是来自5 Ants的《小小盗贼》(Tiny Thief)。

  Rovio近年来一直在迅速增长,2012年营收同比上涨101%,员工规模也翻了一番多。

[编辑:夜雨]
上一篇:《鬼斩》日服公布二测新内容 无需激活资格 下一篇:育碧僵尸类游戏《Zombi U2》已经在制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