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将登录iOS平台 主打竞技社交

  Rovio公司旗下的游戏《Angry Birds(愤怒的小鸟)》相信大家已经耳熟能详。目前,该系列唯一一款仅仅存在于Facebook上、主打社交及竞技功能的作品《Angry Birds Friends》将有望登录iOS平台。

  《Angry Birds Friends》是一款围绕竞技主题展开的社交游戏,着重于玩家与朋友之间的较量。玩家可以邀请Facebook上的好友进行游戏,游戏结束后,玩家们可以根据名次分别得到金、银、铜三种奖杯。而通过在竞技场中进行较量,玩家还能够更快速地获得游戏道具,具体表现为:参加竞赛得到一个奖杯;竞赛中每一次游戏得到一个奖杯;获得金杯得到三个奖杯。此外,Rovio每周都会增加新关卡。

《愤怒的小鸟》将登陆iOS平台
《愤怒的小鸟》将登陆iOS平台

  《Angry Birds Friends》之前在Facebook上架以来,已经积累的超过6000万下载量,每月活跃用户达到了1500万。现在,其他平台巨大的吸引力也让Rovio公司认识到了巨大潜力,准备将其一直到iOS平台。在iOS平台上,该游戏将会与Facebook的奖励与比赛系统进行整合,目前iOS平台《Angry Birds Friends》具体上线时间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

[编辑:夜雨]
上一篇:恐怖游戏也卖萌 《幽灵故事》主角是老鼠 下一篇:Facebook创办人:科技人是有力的政治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