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痛定思痛 “不惜一切代价”PS4全球同步发售

  自索尼在今年初召开的PlayStation Meeting 2013发布会上透露PS4将于今年圣诞假期正式上市之后,便有外界猜测称欧洲将被排除在首发地区之外,其主要原因是由于欧盟严格的产品市场准入制度。

  不过最新消息显示,英国及欧洲其他国家的玩家似乎并不需要为无法第一时间购买到PS4而担心,索尼正在“不惜一切代价”来保证自己的新一代游戏机能够在全球同步发售。

  近日,自称熟知索尼PlayStation业务策略的消息人士爆料称,欧洲地区的新一代游戏机大战即将打响,虽然微软依旧会试图来稳固Xbox产品的市场主导权,但索尼也已经从之前PS3落后于Xbox 360发售的失败中吸取教训,并计划抓住此次PS4发售的机会展开反击。索尼目前正在采取更为积极的态度与欧盟展开沟通,而这将成为反击成功的先决条件。

  统计数据显示,虽然Xbox 360和PS3目前的全球累计销量均已超过8000万台,但实际上微软的Xbox产品在美国以及欧洲市场更具优势。其中Xbox 360在美国和英国的销量分别是4千万和800万,占到了总销量的一半。而PS3在这两个地区的销量则要弱势很多,分别是2500万和500万。

  不过有观点认为,PS4和下一代Xbox游戏机的上市将有望为两家提供互相侵蚀对方主力销售市场的机会,其中下一代Xbox很可能会凭借创新和改变来虏获日本玩家的芳心,而PS4也有实力依托更加国际化的功能来获得欧美玩家的青睐。

  现阶段已掌握的消息显示,索尼和微软都将在6月10日召开发布会,届时PS4和下一代Xbox将短兵相接,上演硬碰硬的较量。

PlayStation Meeting 2013发布会
PlayStation Meeting 2013发布会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战地3超神击杀视频 强人这样诠释打飞机真谛 下一篇:美媒调查称:72%玩家喜欢玩网游 最爱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