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玩家 EA宣布彻底放弃在线通行证验证

  EA曾是最早的几家在游戏中加入在线通行证登陆(Online Pass)的开发商之一,而现在,他们打算抛弃这么个伤害玩家感情的东西。

战地3宣传图
战地3宣传图

  如果大家一时对“Online Pass”这个东西感到陌生,你只需要想想最近玩过的EA游戏就会回想起来,比如《龙腾世纪》、《质量效应3》、《战地3》、《FIFA 13》等游戏你就会想起来刚进入游戏的时候界面上的那个提示登陆的选项。

  EA的资深总监John Reseburg近日透露,他们不会再对以后的新游戏使用在线通行证登陆,该设计自2009年开始,当时他们认为这会成为一种趋势,而事实证明太多玩家似乎不能接受这种做法。

  EA首次是在《龙腾世纪》中加入这个设定,随后其它公司纷纷跟进。据Reseburg所说,Online Pass起初的目的是为玩家提供更多在线内容和在线服务。而其实我们都明白这也是发行商为了打击盗版和二手游戏,希望从二手玩家那里赚取利润的做法。发行商会在游戏盒内附带一次性的兑换码,兑换之后才能使用一些重要的联机内容、DLC等。二手玩家只能独立购买10美元的联机通行证才能使用那些功能。

  就EA来讲他们还是比较欣赏这一做法的,不过从玩家们给予的反馈来看,似乎这个在线通行证饱受非议。最终,他们选择彻底抛弃在线通行证认证这一做法,不知道会不会有许多玩家暗自窃喜呢。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PS4叫板微软新一代Xbox 预计年底欧洲上市 下一篇:仙境传说制作团队新作《橙色奥德赛》5.22终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