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叫板微软新一代Xbox 预计年底欧洲上市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将欧洲地区确认为优先级较高的市场区域之后,索尼打算在今年年底就在欧洲地区发行新一代的PS4游戏机。一位参与“索尼PlayStation业务策略”的消息人士对媒体表示,索尼“为此将会不惜一切代价”,以确保欧洲地区的PS4游戏机发售不会被推迟到2014年。

PS4发布会
PS4发布会

  索尼拒绝在这件事情上发表任何评论。

  索尼此前曾经吹嘘,PS4游戏机将会在2013年的假日销售季期间,择日在美国和日本地区率先上市,也就是说,在索尼原先的想法中,英国和欧洲地区的发售可以悄悄地延迟至2014年。

  索尼全球工作室老大吉田修平在二月份的时候曾经对媒体表示,现在谈论下一代游戏主机是否会在全球同步发售还“言之过早”,但他同时强调,欧洲市场对于索尼这个电子巨头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现在一切还为时尚早。”他说到。

  “首先,这个系统需要是完整的,而且我们还必须协调好制造商的步伐。之后,我们还要留意需求预测,然后才能决定我们是否可以像传言所说的那样全球同步发售。因此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了解这一切。”

  “对我们而言,欧洲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这一点毫无疑问。因此我希望欧洲的消费者们可以与其他地方的消费者一样尽早地体验PS4游戏机,不过,我现在并不是在做出任何承诺。”

  相信索尼已经将提升欧洲市场表现作为新主机平台的一个目标。因为在下一代游戏主机的竟争中,它将再次与微软狭路相逢。微软这个计算机巨头已经打算在5月21日的发布会上公布新一代的Xbox游戏主机。

  尽管PS3游戏机和Xbox360游戏机各自的销量都在8000万台左右,但是微软公司的Xbox360游戏主机在英国和美国地区的销量都超过了索尼公司的PS3。Xbox360主机在美国地区的销量为4000万台,在英国地区的销量为800万台,而PS3主机在美国地区的销量仅为2500万台,在英国地区的销量则为500万台。

  尽管如此,我们也应该注意到PS3游戏机在其他欧洲国家和日本的销售表现要好过Xbox360游戏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日本万代发布纯金版射手座圣衣 价值360万 下一篇:尊重玩家 EA宣布彻底放弃在线通行证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