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Live 14》正式复活 将登陆次世代主机平台

  EA金融部长Blake Jorgensen在 Stifel Nicolaus 2013互联网媒体交流发布会上透露,《NBA Live 14》将会在次世代主机上发售。

  在讨论到EA未来的发售表的时候,Jorgensen指出包括《NBA Live 14》这类的新游戏会在“第4代”主机上发售。“第4代”是业界给第4代3D主机的代名词。PS4将会在圣诞节期间发售,微软在今天迟些的发布会上会发布下一代XBOX。

  《NBA Live 14》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售。EA可能会在今天的XBOX发布会上公布这款游戏。《NBA Live》系列的推特和脸书在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倒计时,暗示会有大资讯

  Ea在2009年发售《NBA Live 10》以后就再没有推出系列的新作。EA在2010年中公布准备重新开始开发《NBA Live》系列,而且计划在当年秋天发售《NBA Elite II》,但是随后取消了对该游戏的开发,而且把开发团队从EA加拿大转到了EA Tiburon。这个工作室当时正在制作《NBA Live 13》,当时计划在去年秋天发售。但是,EA随后取消了《NBA Live 13》的开发,表示该系列的新作会在2013年发布。

  尽管EA还没有正式官方公布《NBA Live 14》,但是种种迹象表明,《NBA Live 14》可能会包含超级队伍模式。

《NBA Live 14》
《NBA Live 14》
[编辑:包子]
上一篇:《鬼斩》日服今日二测 开放新地图“京都” 下一篇:富士康代工 微软Xbox720从第三季度起产量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