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编剧加盟使命召唤10 单人剧情或有保障

  连日以来《使命召唤10:幽灵(Call of Duty: Ghosts)》官网常态化更新,今日又将有两个新消息公开。其一是曾为《毒品网络》与《辛瑞那》做过编剧的斯蒂芬·加汉(Stephen Gaghan)通过推特正式确认参与《使命召唤10》制作;其二在新图报中“Interstate 405”表示的是州间高速公路405号线,而这条道路在现实中极有可能表示的地域就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俄勒冈或者是华盛顿等地。

  奥斯卡金像奖编剧斯蒂芬·加汉参与制作

斯蒂芬·加汉
斯蒂芬·加汉

  《使命召唤10:幽灵》预订5月21日在微软次世代主机发布会上公布“720版”实机演示,11月5日正式发售,登陆Xbox360,PS3,Wii U,PC,PS4,微软新主机。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SOE爆料:《行星边际1》最终将转为免费游戏 下一篇:以客厅为中心 Xbox One官方硬件配置情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