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战士被削弱 《魔兽世界》美服玩家裸体暴动

  太平洋时间4月28日下午7点(北京时间约为29日上午12点),所有的“战士”爱好者在Argent Dawn 服务器上举行了一次大型的游行示威活动……他们全部创建侏儒战士进入这个RP服务器,组成一个名为“战士联盟”的公会,迅速占领了新手村和拍卖场,并用“呼喊”命令淹没了整个聊天频道……

不满战士被削弱 《魔兽世界》美服玩家裸体暴动
不满战士被削弱 《魔兽世界》美服玩家裸体暴动
不满战士被削弱 《魔兽世界》美服玩家裸体暴动
不满战士被削弱 《魔兽世界》美服玩家裸体暴动

  这次抗议的起因是由暴雪对战士职业一再的削弱和对某些BUG迟迟没能解决引起的。一位叫做Bruizer的“战士”职业爱好者在官方的战士专区论坛里发表了一篇号召帖,他号召用脱光了衣服的侏儒来象征战士目前的景况,在相对比较严肃的RP服务器(角色扮演服务器)里进行一次大规模的示威游行,抗议暴雪对战士的过分削弱。

  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号召得到了众战士们的积极反响(当然也有相当多的一部分人是抱着凑热闹的心情来参加的),一瞬间没衣服的侏儒战士形象充满了整个侏儒新手村和主城的拍卖场。抗议的口号——“make a warrior a WARRior again!”(让战士成为真正的“战士”!)充斥着整个公共频道和呼喊频道。他们纷纷通过各种词汇和动作甚至名字来表达自己的愤怒。

  不过显然这次活动骚扰到了其他职业的玩家,特别是在一个RP服务器里,这样的骚动让其他职业玩家非常不满。论战一直从论坛里持续到了游戏中,由此产生的口角也十分激烈,战士专区论坛里到处是抨击战士的吵架,某些公会甚至截了些图来嘲笑这些参加游行示威活动的战士们。

  转播到腾讯微博

  事件渐渐大到让GM也不得不出来干预了,他在游戏里和论坛上都开始声称:“暴雪非常感激你们的建议,你们提出的每一项建议都是有价值的。但是请你们把你们的建议放到论坛上去而不是在游戏里喧闹,如果你们继续这样做的话,我们将对你们的帐号采取行动。”显然GM要封停帐号的威胁非常有效,当笔者赶到Argent Dawn 服务器的时候,抗议活动已经差不多快结束了,只有GM的威胁还留在公共频道上……

  到目前为止事情总算平息了下来,据知几位活动的主要组织人员和活动时表现积极的玩家被作出了封停帐号3小时的惩罚(理由是“骚扰”)。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宅男画师神还原!日本性感女优变网游女神 下一篇:Valve宣布《DOTA2》国际冠军赛重回西雅图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