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宣布《DOTA2》国际冠军赛重回西雅图

  Valve正式宣布今年《DOTA2》全球国际邀请赛将于8月7日重返西雅图纳罗亚音乐厅,本次邀请赛将由来自5个地区的15支队伍对决,赛事将持续5天。

  Valve称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参赛的队伍,其中一只来自去年的冠军队,两只来自GDStudio的预选赛胜利者。本次比赛玩家可以通过《DOTA2》直接观看,并且不用购买《DOTA2》CDKEY,当然Valve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玩家来现场观战。

  不过目前具体的奖金数目还未公布,去年同期奖金为100万美元。

  国服《DOTA2》已经于今日凌晨开启,不知道国内战地是否还有机会加入到这一赛事中。

dota2 宣传图
dota2 宣传图
 
dota2截图
dota2截图
dota2截图
dota2截图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不满战士被削弱 《魔兽世界》美服玩家裸体暴动 下一篇:任天堂正在考虑在未来实行免费游戏 定制收费模式

Dot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