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入围新Xbox首发? 发售日接近或非巧合

  微软的Xbox One上有很多全新的令人兴奋的大作是一件喜闻乐见的事。目前为止,我们知道新主机发售的一年之内将会有15款全新的独占大作助阵。这个数字看起来实在是给力,但是有一个不可避免的问题令人非常在意。R星的GTA5用不了多久就会在本世代主机上发售了,既然会有好几百万人用PS3和XBOX360来玩这个,那么次世代主机版本的销量又会如何?

GTA5截图
GTA5截图

  尽管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确定的消息传说,在Danish retailer的官网上却列出了一个Xbox One平台的大型开放世界游戏。GTA5不仅被陈列在官网上,人家甚至开始接受预定了。

  我们正在等待正式发售日期的公布。”网站上写着,“您现在就可以预订,一旦发售,我们将尽快将物品送到您府上。”

  这话看起来确实是信心十足,R星一再保证他们的新作都是会在本世代主机上运行的。然而,GTA5的发售日期与期待已久的PS4和XBOX ONE发售日期如此相近,很难不让人想到GTA5会在这两个主机上发售。

[编辑:莫秋]
上一篇:E3将公布《极品飞车》《星球大战》制作计划 下一篇:一切皆有可能? 国外网友放出PS4真机预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