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韩游排行:《永恒之塔》首次超越《剑灵》

  韩国权威游戏门户Gamenote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Csoft旗下老牌网游《永恒之塔》超越《剑灵》成为本周亮点。

  附:一周韩游排行榜TOP10

游戏截图
TOP10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依然位居首位,而《永恒之塔》则首度超越《剑灵》,虽然《永恒之塔》在网吧占有率方面一直压着《剑灵》,但是家庭用户方面一直没有《剑灵》强大,这次在综合榜超越《剑灵》也尚属首次。除此之外,《暗黑3》和《DNF》各自上升一位,《超能战联》则下滑2位,跌落至第十。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11-20位方面,《星际争霸2》由于本周末赛事停播,排名被《冒险岛(微博)》和《天堂2》超越;另外《TERA》终于在排名连续下滑1个月后反弹。TOP 20最大亮点来自于《魔狱军团》,游戏本周上升13位,排名19,成为前列网游中上升速度最快的。

  21-30位方面,这一阶段的网游普遍同上周保持相当的水平,除了《CS OL》、《魔兽争霸3》、《魔球魔球》有小幅下滑外,均没有发生排名变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31-40位方面,《艾尔之光》和《泡泡战士》两款Nexon运营的网游出现了明显下滑。《Cable 2》本周上升5位,巩固了榜单前40位的排名,另外《劲舞团》略有上升,重新回到了榜单的前40。

  40位之后的排名中,《九龙争霸》、《格斗俱乐部》都以40位以上的上升速度重新回到了前100名的排名里。本周下滑最快的网游为此前被寄予厚望的《赤血OL》,游戏本周下降27位,仅位列榜单78位,另外《风之国度》和《DK OL》也有20位以上的下降。

[编辑:夜雨]
上一篇:《鬼泣5》开发商Ninja Theory携手EA 进军手游市场 下一篇:微软申请看电视成就专利 解锁成就或有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