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AMD和微软Xbox One合作价值达30亿

  Nvidia技术许可部门的副总裁透露,AMD为微软的Xbox One提供了定制解决方案,并且这一方案会是一个时达多年的巨大计划。

  鲍勃·费尔德斯坦,现Nvidia技术许可部门的副总裁,日前通过LinkedIn的帖子透露了标题所示的重要信息。他同时指出,AMD为微软的Xbox One提供了定制解决方案,并且这一方案会是一个时达多年的巨大计划。

AMD和微软Xbox One合作
AMD和微软Xbox One合作

  “AMD为微软的Xbox One,一款‘主机’和‘娱乐设备’,提供了一个定制的解决方案。这需要协调AMD的多个职能团队,以及召开定期的客户会议,领导团队也要负责处理复杂的挑战,这是个长期的项目。这个项目至少价值30亿美元。”

  30亿美元可能看起来是很多钱,但微软计划Xbox One在其生命周期内能够达到全球销售总量4亿至10亿台,因此这不是个惊喜,而是一笔巨额投资,以用来发展一个“强劲”的系统。

  AMD还为索尼和任天堂的次世代主机提供关键部件:PlayStation 4和Wii U。

[编辑:夜雨]
上一篇:《植物大战僵尸:冒险》试玩体验 玩法有趣 下一篇:《孤岛危机3》新DLC细节曝光 无人荒岛加入尖端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