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危机3》新DLC细节曝光 无人荒岛加入尖端武器

  Crytek在自己Twitter和Facebook上发布了新图,随着游戏新成就曝光,看样子孤岛危机3 的DLC确实要来了。

  下面这张图应该是一张被遮掩的游戏截图,可以看到有个道上有棕榈树,而右下角是一把武器。

孤岛危机3新DLC细节曝光 无人荒岛新增武器
孤岛危机3新DLC细节曝光 无人荒岛新增武器

  粉丝们最初以为Cyrtek只是想回忆下《孤岛危机》初代的场景,但现在看起来并不只是这样。

  在Crytek放出一张不完整截图后又放出了一张武器图,一种叫CLAW 的新武器。

  CLAW 并没有出现在第三代游戏中,而现在看起来它会在《孤岛危机3》中作为一种新武器出现。

孤岛危机3新DLC细节曝光 无人荒岛新增武器
孤岛危机3新DLC细节曝光 无人荒岛新增武器

  玩家们的最大疑惑应该就是这个DLC是否免费,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孤岛危机3》里只有700人同时在线,这么少的人意味着如果这个DLC发售,那么只会有很少的一部分核心玩家会去购买。

  这个问题同样出现在《孤岛危机2》的DLC上,当时这个DLC几乎没卖掉几份,许多玩家已经不愿意为这部满是问题的游戏投入了。那些买了DLC的倒霉蛋发现很难找到匹配,因为买的人实在是太少了。

  最好的办法就是让Crytek将这DLC免费,如果不免费,我很好奇制作组会怎样避免《孤岛危机2》的问题不发生在《孤岛危机3》上的,除非那些没买DLC的人可以和买DLC的人一块玩。

  我是一个《孤岛危机3》的死忠,一共玩了大概有80个小时了,即使这样我也不会去买DLC。免费吧Crytek,这对你即将在Xbox One发行的《Ryse》也是有利的。

[编辑:夜雨]
上一篇:强强联手?AMD和微软Xbox One合作价值达30亿 下一篇:《武装突袭3》:本届E3有望是PC独占游戏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