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单机!《游戏星城》让你的城市“活过来”

  自从4月19日,网易3D复式型社区网游《游戏星城》开启模拟感测试以来,玩家在《游戏星城》各地随时随“战”已经成为了游戏一大风景。出色的互动系统加上多选择的游戏菜单让《游戏星城》成为了线上好友聚会的最佳场所!想要了解这个新兴城市的生命力所在么?那么就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进入《游戏星城》,体验星城人生吧!

  游戏星城专题 游戏星城官网 游戏星城下载

  【休闲惬意,进入虚拟都市职场圈】

  你是否意味社区游戏只是种种菜装修装修自己房间?《游戏星城》将会用事实对你说NO!在《游戏星城》中,社区游戏将不再被量化成偷菜停车位,玩家可以自由穿梭于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选择多种不同的职业,种菜、做裁缝、成为摄影师、化身超级名模……你所能想象到的职业,《游戏星城》都将为你一一打包奉上。在追求自己职业理想的过程中,你将与不同的玩家分享自己在不同领域的经验,不知不觉中,你的社交网络就此打开!生活中的职场圈,你同样可以拥有!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随时联线!无战不成兄弟】

  休闲区适合休闲玩家,那么游戏区则注定是爱跳爱闹的玩家们的最爱!对于狂热玩家来说,游戏是让感情升温的最佳途径。在《游戏星城》中,你可以随时与朋友连线进入《游戏星城》的游戏圈,在不同于星城的游戏世界中进行一番大冒险!对于相隔两地因为种种原因不能碰头的朋友来说,还有什么能够比与兄弟一起游戏更为快乐的事情呢?在此过程中,相信你们的感情也将因此而升温!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千里结缘!事半功倍投其所好】

  当你在星城中认识了自己喜欢的“TA”却不知道如何开始你们的缘分,你该如何做呢?也许你就可以邀请“TA”一起加入你的游戏圈中。《游戏星城》拥有像萝莉战争、风行岛、灵魂卡牌这样不同类型不同画面风格的游戏,只要你能成功猜出“TA”的喜好,无论是与“TA”同台竞技,还是成为“TA”的队友挑战强敌,你们的心都将不断贴近对方!找到与“TA”相同的爱好,联系彼此的缘分,或者邀请“TA”一起参与测试星城中不定时上架的新游戏……在其中,你永远不会担心找不到最合适的约会地点!

游戏星城截图
游戏星城截图

  作为《游戏星城》的重量级组成部分,游戏区以其丰富的游戏库以及极快的更新速度而让玩家心醉神迷。这里有最强大的对手,同样也有最可靠的队友,你是想要寻找一个仰望的目标,还是寻觅一份独属于你的缘?只有进入《游戏星城》你才能找到真正的答案!

  关于《游戏星城》

  《游戏星城》是网易以突破现有休闲游戏模式为理念设计的复式型社区游戏,在全球首创了“模拟人生+开放式游戏世界”的复式游戏玩法。游戏打造了打造了一个极具日漫风格,又时尚潮流的未来世界,提供了自由百变的人生玩法和新颖激烈的多人竞技游戏,为玩家提供“动静结合”的复式休闲新体验。

  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163xc

  客户端下载:http://xc.163.com/download

[编辑:莫秋]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自娱自乐 一句话证明你身份 下一篇:《QQ炫舞2》社区版本大创新 极致体验放飞梦想

游戏星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