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牌对战新游《卷轴》公布 6月3日公测

  由《我的世界(Minecraft)》创造者 Markus "Notch" Persson率领旗下Mojang工作室研发,新款幻想风卡牌策略游戏《卷轴》今日正式公开游戏上市日期,游戏将于6月3日公测,预定将会推出Windows和OSX版本。

  Mojang同时公开了《卷轴》的游戏上市宣传影片,带领玩家了解游戏玩法。根据视频的演示,玩家可以在战场上使用具有召唤或魔法能力的单位,与对手进行对战,双方阵中各有五个上面具有太阳般图样的神像,玩家只要能够对抗对方的攻击,并破坏掉对手的三个太阳图样神像,就可以赢得胜利。

《卷轴》游戏截图
《卷轴》游戏截图
《卷轴》游戏截图
《卷轴》游戏截图

  《卷轴》具有教学、故事、可以与AI对战的快速撮合模式,与其他玩家对战的挑战者模式,还有与类似等级技巧玩家交手的排行模式等。

  《卷轴》预定6月3日在欧美公测,售价为20美元。

《卷轴》游戏截图
《卷轴》游戏截图
[编辑:夜雨]
上一篇:次世代ARPG大作《堕落之王》新图:猛男战恶魔 下一篇:热血再现 《英雄连2》火爆预告片“战地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