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造奇葩混搭视频 鸟叔乱入《我的世界》?

  娱乐公司Red 5工作室和其网络娱乐TV今天推出了一个新的MV,在视频中混搭了当今最流行的歌曲和当今最流行的游戏。视频看上去就像是鸟叔的“Gentlemen”和《我的世界》画面风格来了个大碰撞,Stage 5管这叫做“Minecraft Grieferman”。

  现在就来看一看这个另类的MV吧:

  为什么鸟叔看起来就像是《我的世界》里的样子?Stage 5解释道:“Grieferman Minecraft实际上讲述了一个玩家的悲伤故事,每个网游玩家都应该深有体会,打个比方说,这种感受就好像是你挖沙堡的时候有只猫钻了出来,或者吃蛋糕的时候被糊了一脸。”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段视频的剧情作者是Andrew Volpe,Ludo乐队的前主唱,游戏编辑和发布是由Stage 5提供的。

[编辑:夜雨]
上一篇:《剑灵》韩服内容更新 七大副本等你来战 下一篇:《侠盗猎车手5》新图:砸车潜水摩托奔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