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帅富必备 《刺客信条4》袖刀复刻版现身

  对于那些看过《刺客信条4》宣传视频,羡慕里面的主角Edward Kenway的高帅富来说,以下你们露脸的机会到了,复刻版袖刀即将上市!

《刺客信条4》袖刀复刻版
《刺客信条4》袖刀复刻版

  现在玩家已经可以在GameStop预定这款袖刀,而正是上市将安排在今年秋季。

  从图片上来看,Kenway这款袖刀复刻的十分逼真,做旧后的皮质手套给它增添了不少亮色。当然,袖刀的其他部件就不那么讲究了,不然也没法以39.99美元的低价上市。

  这款袖刀是由McFarlane玩具公司推出的,预计将在《刺客信条》的爱好者们中大受欢迎。当然,刀刃肯定是假的,不然八成会被和谐。

  当然,如果你更喜欢在游戏中体验这把袖刀的快感,那你现在就可以预定《刺客信条4》了,这款大作即将于今年的十月29号在PC, Xbox 360, PlayStation 3和Wii U推出,据说PlayStation 4和Xbox One版也正在制作之中。

[编辑:包子]
上一篇:动视欲凭《使命召唤10》挑战次世代主机60FPS 下一篇:PS3独占大作《美国末日》20分钟超长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