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成慈善家?支持二手游戏 次世代也不涨价

  一直以来,EA在游戏界都扮演着让人又爱又恨的反派boss角色。然而,在本年度的E3上,有了微软的前车之鉴做对比,EA俨然变成了慈善先生。只不过,从EA嘴里听到“站在玩家观点考虑问题”,怎么都让人觉得不太真实。

微软不支持二手游戏,玩家就不支持微软
微软不支持二手游戏,玩家就不支持微软

  当被问到是否支持微软对二手游戏的做法时,EA老总Frank Gibeau说:“这是这周游戏界最重要的一个话题。EA的立场是和玩家站在一起,我们当然要站在玩家的观点考虑问题,对待二手游戏也是一样。”

  “让玩家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他一再重申。

  也许是在《模拟城市5》中得到了一个教训,EA从上个月开始逐步移除游戏的在线认证,这种做法显然是对二手游戏敞开了大门。

  在这次会议的后期,EA的首席财务官Peter Moore表示,他不希望次世代游戏价格上涨。“当然,我们可以卖70、80甚至90美元,但实际上,60美元已经够多了。”

[编辑:夜雨]
上一篇:《上古世纪》进军日本市场 日服6.26首测 下一篇:育碧:任天堂Wii U销量改善 才会有更多独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