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独家解读:《马尔斯》原创职业任侠

  《马尔斯》在沿用西方魔幻故事经典职业设定的同时也进行了一些创新,在西方魔幻背景中融入东方元素创造出了任侠这个创新的职业。据说这位神秘东方侠客具有超强的能力,可以物理输出,也可以作为控制性职业存在。任侠到底有怎样的能力呢,让我们从天赋、技能等方面来揭开任侠的神秘面纱。

  马尔斯专题 马尔斯下载 马尔斯官网

  《马尔斯》激活码领取:http://mars.duoyi.com/jhm

  任侠在游戏中的角色是随心而为又心系苍生的侠客。他们,不需要太多的修饰词语来刻意雕刻,永远用行动证明着他们的使命——以飘逸潇洒的身法和出神入化的功力,坚守侠道。

神秘的东方侠客
神秘的东方侠客

  任侠的天赋分为招式和内功,招式天赋偏向于物理系输出能力,而内功天赋则偏向于干扰和控制能力。如果你主加招式天赋,你将化身来自东方的武者,强力的物理输出技能让你在战场上有超乎寻常的表现,在电光火石之间给敌人带来巨大的伤害。

任侠招式天赋
任侠招式天赋

  如果仅靠强力的物理输出,在《马尔斯》这篇西方大陆上,任侠也许不如专业的战士,但是别忘了,任侠的内功天赋可以让任侠使用控制性技能,任侠的封系技能能够用禁锢对方血脉,让其无法出手。这才是任侠真正有特色和强大的地方。

任侠内功天赋
任侠内功天赋
上一篇:中州大陆风云再起《问道》新服震撼来袭 下一篇:《封天》激活码不用跪求 多种途径发放

马尔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