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马里奥高尔夫》3DS版将延迟至明年发售

  任天堂把原本夏季发售的《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延迟至明年发售。

  就目前的情况而言,《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不会如期驾临3DS了。任天堂在E3 2013期间一个分析师报告会上表示《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将会延迟至2014年发售。

《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
《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

  本来今年二月份任天堂宣布本作品将会在今年的夏季发布,当然目前没有给出延迟发售的原因。

  《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本来在Camelot软件的开发之下,该作将旨在提供针对新手的简化模式和针对专家的困难程度。

  《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将是马里奥高尔夫游戏系列的第六作,该系列出现于1999年,其中作品曾登陆N64,GB彩色版,GBA和GameCube。

[编辑:包子]
上一篇:苹果iOS设备将支持游戏手柄 类似任天堂3DS 下一篇:两大主机轮流造势 本届E3访客人数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