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公布旗下3DS Wii U游戏登陆时间表

  任天堂向媒体公布了旗下多款品牌游戏的发售月份。

任天堂游戏发售表
天堂游戏发售表

  《塞尔达传说:众神之三角力(The Legend of Zelda: A Link Between Worlds)》是3DS平台即将推出的冒险游戏,登陆美国的时间是11月,欧洲是“年终之前”。

  刚刚公布的Wii U游戏《大金刚国度:热带冻结(Donkey Kong Country Tropical Freeze)》也将在今年11月登陆美国,欧洲将同期发售。

任天堂游戏发售表
任天堂游戏发售表

  这张新出炉的时间表是Nintendo E3分析师简报的一部分,表单中还确认,《马里奥高尔夫:世界巡回赛》将延期发售。这款3DS游戏是今年二月公布的,最初计划这个夏天就要推出,但现在的时间表将这一计划推迟到2014年。

  3DS新游戏《新耀西岛》将在2014年到来。

  在Nintendo Direct E3网络直播期间,时间表中的很多游戏也都被提到过。

[编辑:夜雨]
上一篇:《极品飞车18:宿敌》E3试玩视频 11月发售 下一篇:iOS7游戏相关三大新特性:Game Center实现玩家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