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主机轮流造势 本届E3访客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国外媒体最新消息显示,在美国洛杉矶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E3 2013游戏展目前已经圆满落下帷幕,本届进场人数和受关注度都创下了历年最高纪录。

  由于今年的E3游戏展有索尼PS4和微软Xbox One两款重量级产品坐阵而显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据统计数字显示,有来自全球102个国家地区的230家厂商参加了E3 2013游戏展,共吸引了超过4.8万人次的游客人数,其中既包括媒体记者、零售商、分析师、玩家,也包括游戏业其他专业人士。

  庞大的展会规模同时也为洛杉矶当地的经济带来了福音。主办方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SA)计算,所有参展商及游客在E3期间预定了约28000间宾馆客房,仅此一项便可为洛杉矶创造近4000万美元(约2.5亿人民币)的直接经济收入。

  同时,ESA还确认E3 2014游戏展同样将在美国时间明年的6月10日(周二)至12日(周四)召开,举办地点依旧为洛杉矶会展中心。

  目前,Xbox One和PS4游戏机都已经确认将在今年末正式上市,它们的售价分别为499美元和399美元(约合3060元和2450元人民币),其中价格略低的PS4将不会捆绑出售体感摄像头。

PS4
PS4
Xbox One
Xbox One
[编辑:包子]
上一篇:任天堂《马里奥高尔夫》3DS版将延迟至明年发售 下一篇:珠宝大盗横行无忌 《收获日2》最新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