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担心 Xbox One账号被封不会导致游戏丢失

  相比Xbox 360,Xbox One的限制很多,例如,你需要每24小时联网一次。日前Xbox客服在官方Twitter上表示如果用户的Xbox Live账号如果被封,那么将会丧失所有已经下载的游戏的许可。这引发了想购买Xbox One的用户的担忧,不过,此担忧看来是多余的,Xbox客服的回答是针对Xbox 360并非Xbox One。

  微软Xbox Live主管Larry Hryb(Major Nelson)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果Xbox Live被封号,用户是不是就不能再玩之前购买和存储的游戏,对此,他表示,微软不会这么做。

  “当然不会,你仍然可以访问那些购买到的游戏,绝对不会无法运行。”

  Hryb还指出,就算是到Xbox One的生命周期结束的那天,微软也不会关闭Xbox One服务器,所以你不用担心自己存储在服务器上的游戏化为乌有。

微软Xbox Live主管Larry Hryb(左)
微软Xbox Live主管Larry Hryb(左)
[编辑:莫秋]
上一篇:育碧CEO:《刺客信条》系列续作每年一部 下一篇:游戏改编电影大计划 育碧六款知名游戏已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