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斗游戏《真人快打9》《拳皇13》PC版本曝光

  在今年3月份,英国亚马逊网站率先曝光了PC版《真人快打9》的商品页面,而之后不久又有玩家在Steam平台的成就列表中找到了相关成就解锁选项,从而印证了之前关于这款18+血腥格斗游戏即将登陆PC平台的传言。

  真人快打9预告

  今天,关于PC版《真人快打9》的首批细节信息和游戏截图遭到曝光。从消息内容来看,这款游戏将会在今年7月3日面向PC玩家发售,游戏内除了传统的故事模式之外,还会提供团队竞赛和挑战模式,并拥有成就系统和成绩排行榜。玩家即可以独立享受与AI对战的乐趣,也可以通过网络来与其他玩家一起切磋技艺。

真人快打9
真人快打9

  不过,诸位格斗游戏爱好者先别急着激动,因为下面还有一条更加令人兴奋的消息在等着你。

  据媒体报道,近日泄露的一张Steam游戏测试图片或许表明SNK正计划发行《拳皇13》的官方PC版游戏。而在这之前,该游戏官方只推出了街机版,而所谓的PC版则是第三方模拟运行的,其稳定性和流畅性都无法保障。

真人快打9
拳王13

  分析称,从泄露的图片所传达的信息可以看出,PC版《拳皇13》的游戏测试工作在6月3日开始,在这段时间内已经有一些玩家体验到了这款游戏,想必是Steam平台的内部人员。

  目前,SNK官方还未对此消息发表任何回应,而是否真的会有PC版《拳皇13》面市,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夜雨]
上一篇:《神偷4》最新游戏细节:不支持自动回血 下一篇:《泰坦降临》不支持跨平台联机对战 明年春季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