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降临》不支持跨平台联机对战 明年春季上市

  重生娱乐工作室联合创始人Vince Zampella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泰坦降临》可能将不会支持跨平台联机对战。

泰坦降临
泰坦降临

  “我希望能打造一个公平的联机环境,因此可能不会支持跨平台对战。”Vince Zampella说,“这无关游戏本身的优劣,只是让各个平台的版本保持各自的独立。”

  本作登陆PC、Xbox360和XBO平台,不过据传PC和Xbox360版是由另一家工作室开发——这可能也是造成游戏不支持跨平台联机对战的原因。

泰坦降临
泰坦降临

  游戏的故事发生在未来,主题是“为自己的土地而战”,并将“大力推动多人游戏的发展”,还集成了XBO的云计算功能。本作类型为第一人称多人在线射击游戏,预定将于明年春季上市。“泰坦”是游戏中的一种大型步行机甲,玩家要驾驶它与敌人进行地面大战。

[编辑:夜雨]
上一篇:格斗游戏《真人快打9》《拳皇13》PC版本曝光 下一篇:E3韩国馆:出口签约额近680万美元 增长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