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韩国馆:出口签约额近680万美元 增长62%

  韩国京畿文化振兴院今天宣布,于本月11日至13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全球最大的游戏展“E3 2013”中,韩国共同馆参展企业签约额总计6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66万),较去年增长62%,而洽谈意向金总额更是高达4200万。

韩国共同馆
韩国共同馆

  韩国共同馆为京畿文化振兴院、城南产业振兴财团、大韩贸易振兴公社共同联合组织的,今年共有12家企业参展,较去年增加30%。是继去年后,韩国企业连续第二年以联合展馆的形式参展E3。

  本次韩国共同馆主打智能手机游戏和多屏幕同步游戏。其中,多屏幕游戏《Escape》还获得了迪士尼、华纳兄弟和育碧软件的关注。

  另外,Npic Soft旗下角色扮演类网游《EOC》也针对欧美企业和市场进行了宣传和业内交流。

  京畿文化振兴院院长表示,以暴雪、EA等为代表的美国企业在大会期间对韩国共同馆进行了一对一的商务洽谈,未来韩国游戏企业将以继续全球化战略,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夜雨]
上一篇:《泰坦降临》不支持跨平台联机对战 明年春季上市 下一篇:侠盗猎车5警察战术先进 还敢明目张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