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OL免费运营 制作人称无意取代WOW

  Cryptic工作室首席营运官和执行制作人Craig Zinkievich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冬之夜OL》无意取代《魔兽世界》。

  “坦白讲,我们并不想与《魔兽世界》展开竞争,这并不是一个实事求是的目标。” Craig Zinkievich说,“别误会我的意思,我们从《魔兽世界》的成功中学到了很多并付诸于数年的努力工作。但我们的近期目标非常简单,就是运营一款有趣的网游。《无冬之夜OL》选择了免费运营模式,如果足够好玩,玩家们没有理由不经常来。”

无冬之夜OL
无冬之夜OL

  本作是款以龙与地下城版本建构的欧美正统魔幻MMORPG。游戏中对于角色出招采取类TPS(第三人称射击)方式。游戏中,玩家通过屏幕中的准心瞄准敌人,而非传统RPG的按键或鼠标圈定,可大幅增加打斗的主动性和临场感。国服由完美世界代理运营。

无冬之夜OL
无冬之夜OL
[编辑:夜雨]
上一篇:《侠盗猎车手5》细节曝光 三位主角登场 下一篇:美人救英雄?任天堂游戏中女性角色引入原因

无冬之夜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