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细节曝光 三位主角登场

  在此先介绍一下 名主角独特的特殊能力,这些能力在任务中将会发挥很大的帮助:

  富兰克林——可在开车时将时间变慢,在高速驾驶时也能轻鬆地急转弯或在车阵中畅行

  崔佛——可对他人施加更多伤害,也能承受更多伤害,此外还有独特的近战攻击能力

  麦可——可在枪战时将时间变慢

  使用特殊能力时必须消耗有限的计量表,该计量表会随着时间慢慢回复。

  在这次《侠盗猎车手5》中,枪战动作系统有着长足的进步,改良点包括:

  可以流畅地边跑边从腰际部位开枪,但同时仍能完全控制十字准星

  「战斗行进」可让玩家不需举起武器也能拿着武器快速移动

  在拉近过肩镜头时,摄影机会同时往后拉,让玩家有更宽阔的视野

  战斗翻滚可让玩家策略性地从掩体中移出,并避开敌人砲火

  十字准星改进

  瞄准到敌人时,十字标记会由白色变为红色以方便辨识

  目标敌人已死时,十字标记上会闪烁显示一个小「✕」

  多种瞄准目标的选项,包括自由瞄准、半自动锁定和自动锁定

  进出掩体的转换更为流畅

  在枪战中一样可以随时切换自己操作的角色,例如当目前操作的角色被警察火力压制时,可以切换到不同位置的角色给予火力支援。示范中就切换到位于制高点的崔佛,拿起火箭炮轰击躲在掩体后面的警察,或者是以狙击枪击毙警察等。在解决掉现场所有的警力之后,3人随即搭上拖吊车前往另一处偏僻的停车场,放火烧掉抢劫用的拖吊车,搭上事先准备好的接应车辆扬长离去。

  虽然示范中3人轰轰烈烈干掉十几个警察还能轻易脱身,不过平常并无法如此肆意妄为,因为每当玩家干了非法行动,诸如抢车或杀人,都会提升代表遭通缉状况的星等,星等越高追缉自己的警力就越强大,不只是警车或直升机,最后甚至会动用国民兵的战车来镇压,想生存下去的难度会越来越高,因此想要“屠城”几乎是不可能的事。这次在警察追缉的部分做了一些调整,只要玩家能脱离警察的视线范围,就可以逃过追缉,不过这部分目前还在开发中,仍有可能会变更。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编辑:夜雨]
上一篇:微软育碧谈移动游戏:免费游戏模式会有优势 下一篇:无冬之夜OL免费运营 制作人称无意取代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