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盗猎车手5》细节曝光 三位主角登场

  开发重点

  《侠盗猎车手 5》具备 4 大开发重点:

  1.巨大的开放世界

  Rockstar Games 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世界,从游戏一开始玩家便可任意探索。地图跨越两个主要地区-洛圣都市区及布雷恩郡乡间区域。地理范围广阔,而且涵盖山岳、河流、湖泊、军事基地、海滩、海洋、农田、沙漠、稠密的都市环境以及更多。整个世界满布符合各区特性的独特野生动植物和居民,同时也有 24 小时日夜循环及完善的天气系统。

  2.全新的叙事手法

  游戏中玩家可以透过3名主角的身份生活,自由切换不同主角,在洛圣都和周边地区策划和执行一系列令人绝倒的抢劫任务,透过 3 个主角各自的观点来同步体验整个故事。

  3.自由的大型抢劫任务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游戏舍弃了直线叙述的情节,采用环绕着抢劫任务的概念而发展的的叙事结构。玩家可以自由策划多段式大型抢劫任务的每个细节,透过妥善的策划与执行,获得丰厚的报酬。

  4.数以百计的随机事件

  游戏中有数以百计的活动散布在世界各处供玩家参与,包括:

  ・複杂的小游戏-例如:定点跳伞、越野竞速、狩猎、ATM 抢劫以及更多精彩小游戏

  ・周遭活动及次要任务-例如:劫运钞车、让人搭便车

  ・体育活动-瑜伽、高尔夫、网球、三项全能、机车竞速

  ・挑战-飞车特技、飞行挑战以及更多

  ・收购房地产-玩家住宅、车库、船坞、公司商店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多样的自订选择

  ・玩家自订功能-刺青、发型、服装

  ・载具自订功能-烤漆、轮胎、窗户、色调、护罩、扰流板,以及悬吊系统、引擎、

  煞车的效能升级,加上其他更多内容,能让玩家精准地调校载具的外型和操控感

侠盗猎车手5
侠盗猎车手5

  ・武器自订功能-灭音器、瞄准镜、扩充弹匣、雷射瞄准器以及更多其他配件

  除了上述 4 点之外,其实还有第5大开发重点-连线多人游戏,这部分仍有待后续公布。

上一篇:微软育碧谈移动游戏:免费游戏模式会有优势 下一篇:无冬之夜OL免费运营 制作人称无意取代W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