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崛起 《天骄3》苏尔特岛之战全攻略

  在国产3D网游巅峰之作《天骄3》中,设有为公会团体量身打造的任务活动类特殊副本,其中“苏尔特岛”便是其中代表之一。攻略此类副本,将有机会获得卓越级牛角、宝石图鉴、任务重置道具、高级精炼石及特殊坐骑大象等奖励,是为公会崛起所需资源的重要来源渠道!

  天骄3专区 天骄3下载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天骄3》LOGO二维码

  苏尔特岛活动简介

  苏尔特岛是需要公会全体成员参加的大型副本活动,每周内任意时间皆可开启,但每周仅可以参加一次。副本分为两个档次,根据难度规划为30-40,30-50二个级别适应段,会长每次开启副本时可根据公会的实力自由选择难度。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苏尔特岛副本是一个孤岛,周围被至毒的水域包围,这个孤岛已经被邪恶势力占据了很长时间,不但里面有各种个样的怪物,还有一些巧妙设计的机关。每次开启副本需要消耗公会资金,级别越高消耗资金越多,普通:23100,高级:34650。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攻略苏尔特岛流程

  1、公会会长到银鬃谷的贾斯汀?布特处开启公会副本,选择副本的难度。副本开启后,公会成员可以自由进入。

  2、进入副本后,清理道路上的兽人卫士后来到一条毒河。河中会出现3排石台,每5秒只存在一条。玩家需要通过使用石台避免掉落到河中。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3、通过毒河后,就会遇到伽斯德和他的手下,在清理完小怪之后,开始BOSS战。BOSS血量降到一定比例后逃跑,之后会出现巨翅枭带你飞跃毒河到达对面。

  4、到达对面后,将会与伽斯德再次战斗并且伽斯德会再次逃跑。之后通过火焰墙和小怪的阻挡并打破铁门后,遇见最终BOSS。在击杀最终BOSS墨尔坎后,副本到此结束了。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天骄3》苏尔特岛副本

  除了“苏尔特岛”外,《天骄3》中公会副本攻略活动还有“时空裂隙”和“邪神降临”。对于公会群体来说,这些必须满足团队才能启动的高难度活动,其等比例高回报是公会团体迅速发展的重要基石,机会不容错过!

[编辑:夜雨]
上一篇:佳作问世《龙之谷》大电影戛纳惊艳初秀 下一篇:极致华美!《零世界》四大门派定妆新鲜出炉

天骄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